花生寒衣待别离

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树洞特辑:医院灵异事件

回旋香蕉不在线上有事留言:

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活动规则:


 前文:01 02 03 04 05 06 07  08



  1. 提问者首先提出问题,匿名实名均可


  2. 若追踪人数符合要求,即可由木叶论坛管理员邀请所在领域权威人士进行解答


  3. 问答精选将只保留高热度评论与回复



礼貌用词,切勿约架。


——管理员 @天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匿名用户:


我今天是来吐槽的。不要问我是谁了,总之我在医院工作。ps,为了不让人误会,稍微掉一点码:我是个小透明护士。


你们知道七代目火影特别怕鬼吗。


你们知道七代目火影特币怕鬼吗?


你们知道七代目火影特别怕鬼吗!?


我已经无 fuck 说了,特别崩溃,不吐槽一下我就要爆炸了。


最近我们木叶病院流传一个都市传说你们知道吧


就是什么死人复活之类的,我们在医院工作的医生护士基本见怪不怪,顺便说一句,传说都是骗人的,如果你在医院地下一楼的地板上睡着,午夜会被推醒这个传说是真的。


都说推醒你的人一身白袍,鬼影飘飘,看不清脸,这个表述也是真的。因为最近六代火影特喜欢半夜三更到处溜达,尤其爱逛医院,我们私下里在传他打算盘一下医院的病房,以后干脆搬进来住。


这是后话……


这些谣言基本上都是我们这里的医生自己传出去的,那个医生本来就是江湖骗子,医术确实高超,但他更想骗炮。有新来的医疗忍者小姑娘被他一吓,大半夜的去厕所都要拉着他一起。


那个医生我在这里就不点名了,真的太贱了,我们最近都在吐槽他一个人大夜班小夜班大包大揽,原来只是为了福利。后来这话就被我们院长听到了,院长是谁你们都知道吧,粉色头发,极度暴力,生气起来干地球的那个。


院长特别生气,去告诉火影了,火影也特别生气,把那个主治医生叫过来训了一顿,主治医师嘻嘻哈哈的根本没听进去。火影一怒之下,决定亲自破除医院闹鬼这个谣言。


亲自哦。


说来也怪,那天主治接了四个抢救,忙了十几个小时,我就是他的团队成员,我盯着他,没有任何使用分身术的痕迹。


这是背景介绍。


七代跑到我们医院经常闹鬼的那一层,独自一个人呆了三个钟头,然后脸色煞白的上来了……


煞白……


我们当即拉出急救车想抢救他,他这个表情蛮可怕的。但是七代目貌似并无大碍,就是受到了严重惊吓。他让我们不要担心(并没人担心你,我只是好奇底下发生了什么)他会解决问题的。


所以问题在哪里?


你看见了啥?


没人知道,他也不说。


总之第二天他又来了,晚上来的,还拉着一个人。那个人一脸懵逼,死鱼眼,一副巨不情愿的样子……


我们目瞪狗呆地看着两个火影一前一后走进电梯。七代目一直在给六代目揉肩,六代目一流露出想跑路的迹象,七代目就会狠狠加力。


喂 110 么火影被绑架了!对绑架他的人我认识,另一个火影


嗯。


地下一楼是收费中心,不知道七代目用什么理由把前代给骗下去的,后来听说是哭着说算不好账。


樱院长一副很头痛的样子,这两个人单独出现都会让她头痛,一起出现会让她加倍头痛。好像很担心七代目乱搞(原话,至今没能理解七代火影和六代目火影能怎么乱搞。),派我下去盯着。


我不想去,谢谢。


樱院长说如果我不去,下个月就跟着 xx 医生轮值一个月(前面那个色情狂)。他超级处女,手术室里毛巾放不整齐都会嗷嗷乱叫,迫于淫威,我去了。




相比于鬼来说,我觉得财会部的晴川看见两个火影一起过来查帐,心里才是更加崩溃的。他把账本找出来的时候,双手颤抖。


我默默跟上去说六代目大人,樱医生让我告诉您,要注意身体,你这年纪这么晚还不睡觉很容易猝死。并且特意告诉他,这是樱院长的原话。


六代目哈哈一笑,说他已经睡了一整天了。


七代目蜷缩在六代目身后,越过他的肩膀顶着黑暗的走廊,我被七代目可怕的表情搞得害怕起来,往光亮处挪了挪。


六代目一副轻松愉快的表情看着医院的财政预算,居然还是笑眯眯的,你们这些人现在形容六代都要加个半百老人的形容,其实也是不对的。六代近看还是很年轻的,反正一头白毛。他身上穿的是忍者标配马甲,真是朴素,好像没人见过他穿别的衣服。总之那身衣服非常干净,没有老人臭。


盘账的时候六代各种智力碾压,吓死我了,他算账不用计算器的,靠脑子。我想起木叶一个传说,六代目时期火影机密文件从来不留备份,据说这是他从暗部带过来的习惯:只有记在脑子才是安全的。


貌似鹿丸大人就是被他这么练出来的,佐助大人也被他逼着背背背,但是七代目死活记不住,六代目干脆放弃了对他的教育……


七代目已经半天没吭声了,我顺着他的眼神往前看,一下我就毛骨悚然:


角落里有个人影一闪而逝。


没看错的话是个小孩,我想起来前几天 icu 刚刚有个小孩没抢救过来。


我擦擦擦擦擦


不是吧


我再去看的时候,没了


六代目一点感觉都没有,依然在平静地看着账本,七代目看了我一眼,我们俩此刻心意相通:想跑路。


六代目突然抬头问了七代目一个预算决算的问题,七代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,盯着六代目不说话。


我再次顺着他的眼神看,卧槽,六代目肩膀上有半张脸!!!!!!!!!


那一刻我懂得了什么叫汗毛直竖!!!


我能感觉到我的领子被我的汗毛给撑起来了!


六代目显然很不满意的样子,把账本啪一声扣上了,倚在办公桌上,看来是打算等七代目说话,不然他就不走。


七代目压力好大!!!


我都快尿出来了,我打算先跑路,但是仔细一想,恐怖片第一大定律就是落单死得快,而且我身边还有俩火影,还是不分开比较好。


麻烦你快点回答啊!!!我第一次用眼神怒视着七代,他哀怨地看着我,话也说不出来。他的汗毛也是竖起来的,瞳孔紧缩,整个吓到脱力。我也很同情他,但六代目明显越来越不耐烦了。


他把账本一扣,然后不轻不重地往文件柜上一扔,眼睛眯着,盯着七代。


我不夸张地说,我感觉到了杀气……


那半张脸已经慢慢抬起来了,用一只眼睛盯着七代,地下室突然变得很冷。


所以是生气的六代目比较可怕,还是鬼比较可怕?


显然在七代目心中,六代发火比较可怕……


他强迫自己不盯着那只眼睛,去看六代的脸,然后结结巴巴地说了几个字。六代目露出还算满意的表情……


然后继续低头看账本。


那只眼睛现在不盯着七代了,妈的在盯我。


我操操操操操操


大概是终于发觉我死死地盯着他,六代目困惑地看着我,然后顺着我的眼神,回头看自己的肩膀。


他和那个鬼影对上眼了。


寂静。


我和七代目看着六代目盯着他肩膀后面的半张脸。


六代目脸色凝重,端详了好一会。


然后慢慢扭回头继续看账本。


???


鬼大概有点不知所措


鬼看着我,我看着七代目,七代看着六代,六代看着账本


现在的局面就是这样的,一种诡异的平衡


不知道现在账本的感受如何


只能说六代目真不愧是天天上坟的男人。


我和七代已经绷不住了,七代已经在慢慢往门口挪动,我也跟着走,又是啪一声。


七代一个哆嗦,回头,是六代目看完账本了,露出满意的表情。看来也是打算走了,然后他回头看了看肩膀,那团黑色的东西还没走,而且越来越清晰了。


七代目也发现了,感觉他是在怕鬼和冲过去救他老师之间犹豫……


六代目就特别不耐烦的啧了一声,歪头看着那个东西,突然之间地下室的空气一冷。我说的是感觉上的,并不是物理上的,我之前在山上被一只狼盯过,这个感觉和当时很像,就是强烈了很多很多,那种让你浑身僵硬,一动不动的恐惧感。


现在我找到一个词能形容这种感觉了,杀气……或者说煞气……特别强烈的杀气,从尸山血海里杀出来的感觉。


总之我已经吓傻了。


那团黑影开始慢慢离开六代目的身后,特别慢,最后突然消失了。


六代目立刻露出和蔼的老人家微笑,但我感觉他比之前更可怕了。六代目开开心心地拉着七代,一手带着我,上了电梯,回到文明世界……


我问六代他刚才在干嘛。


六代目给了我一个苦恼的表情,说他之前听说过这里闹鬼,以为是涉谷那小鬼在玩猫腻,结果下来一看是真章,他也很头痛。不过还是算账比较重要,他一边算一边想是让人做法事渡劫它还是找法师让它往生呢……


七代目说,往生不是很好吗?


六代目说,经费不太足……现在一个法师蛮贵的,而且也不知道真假。鉴别成本比较高。


七代目:……


六代目说,它打算附身到我这里,让我感觉受到它是很有侵略性的。不如就地驱散,毕竟神鬼怕恶人嘛。


七代目:老师……这招下次教给我可以吗?


六代目:算了。


七代目不知为何突然之间泪花闪闪,电梯到了之后我立即借故躲了出去,以免妨碍他们的迷之师生情……


总之这事到这里就算结束了……我忘不了七代目在地下室里颤抖的嘴唇……


忍不住来吐槽一个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鼻孔吸拉面:


你不是也吓得够呛吗,不要老吐槽七代了,他当时真的很害怕啊,七代小时候六代那个不正经的老头没少吓他玩


科技改变世界:


六代小时候,我们班一个白毛也没少吓他玩,但是被他暴打了一顿。他爹发现之后,又暴打了我们班那个白毛一顿。我们老师发现之后,白毛已经跑出好远了。


粉红漂漂拳:


七代小时候就蛮怂的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在地下室玩这么大??


早知道就跟你们一起了


我真的不是宇智被带土:


谁敢上六代目


的身


知不知道他是唯一一个真被死人上过的


这么放肆


我要把它打出屎来


善后屋老板:


我在你们护士心目中就是一个放浪淫荡的形象吗?知道我这个季度连做 87 场手术没死人?


顺便科普下,杀气这种东西是教不来的,宇智被估计能和你们老师学一下,七代不行。杀人太少。


鼻孔吸拉面:


又是教他不教七代,气死我了!!!


甜食毁灭者:


……


我真的不是宇智波带土:


啧啧


你们知不知道六代目也有很怕的东西?


那就是jw;ow0;ig[0e40


木叶公干:


我擦,boss 怎么了


奈良鹿丸:


再次声明哈


禁止在论坛上发布个人隐私


违者封号。


现在宇智波带土每一个小时只能发五个字符,


再违规掐网。


我真的不是宇智被带土:


我真没想过


奈良鹿丸:


好的,下个小时再见,组织好语言。


---


tbc




---


求求大家给香蕉扫一扫头像支付宝打钱!!


香蕉很穷!香蕉想要打赏!


香蕉想要一块新键盘!


方便香蕉写文章!


谢谢大家打钱!


不在乎多少只求捧场!


谢谢大家!


大家请打钱!!!

评论

热度(1078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